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飞的博客

学习园地 交流平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载  

2016-11-22 10:10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这五种食物竟是天然杀菌剂

  • A+
  • A-
  • 分享
2016-11-21 08:53:00 来源: 环球网 查看原文

转载 - 飞飞 - 飞飞的博客

古希腊医学家希波克拉底有句名言“让食物成为你的良药”。有些食物具有天然的杀菌作用,能增强人们对抗细菌性疾病的能力。近日,《印度时报》对此进行了总结。>>>不想得癌这五种食物千万别吃

1.芒果。生芒果能有效预防中暑,成熟的芒果能对抗多种感染。它有助于形成健康的上皮细胞,能起到预防感冒、鼻炎和鼻窦感染的作用。由于芒果富含维生素A,还有助于治疗咽喉感染。

2.胡萝卜。由于富含β胡萝卜素,所以胡萝卜是一种强效抗氧化剂和清洁剂。胡萝卜还含有大量维生素A,不仅有益于眼睛健康,而且具有抗癌、维持体内酸碱平衡等作用。胡萝卜汁有助于对抗咽喉、眼睛和鼻窦感染,生吃还有助于杀灭肠道蠕虫。

3.姜。它有助于缓解百日咳、腹泻和胸部感染。新鲜的姜汁与香豆粉、蜂蜜混合,能作为祛痰剂。

4.柠檬。在温热的柠檬上撒些糖和盐,腹泻患者食用后能提高食欲。柠檬汁与蜂蜜混合,可以用来缓解咽喉感染。为了提高人体对传染性疾病的免疫能力,医生建议在空腹时喝点柠檬水。

5.卷心菜。它是维生素、矿物质和碱性盐的丰富来源,它能对抗幽门螺杆菌,这种细菌会造成胃溃疡。卷心菜还有助于治疗黄疸等疾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