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飞的博客

学习园地 交流平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土豆皮煮水沾到白发上,一秒后惊呆众人  

2016-06-29 10:41:35|  分类: 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土豆皮煮水沾到白发上,一秒后惊呆众人 - 子孙满堂 - zheng101052c子孙满堂的博客

马铃薯皮水沾到白发上 一秒后惊呆众人(组图)

满头白发真的是每个人上了年纪之后都会有的困扰,这种时候多半是会出门请发廊帮忙染发,或者比较厉害的就自己买染剂回来染,但你有想过这些染剂都有可能会伤害你的发质吗?

土豆皮煮水沾到白发上,一秒后惊呆众人 - 子孙满堂 - zheng101052c子孙满堂的博客

国外一名专家宣称只要用“煮滚的马铃薯皮”就可以染发了,并在节目上实际操作,效果惊人,让在场所有人惊呼不断。

土豆皮煮水沾到白发上,一秒后惊呆众人 - 子孙满堂 - zheng101052c子孙满堂的博客

首先,削出大概一杯量的马铃薯皮。

之后倒入两杯的水,以马铃薯皮和水1:2的比例,把马铃薯皮加水煮至沸腾,再浸泡5分钟,直到它冷却为止。之后将马铃薯皮与水隔开,取水。

接下来就是验证神奇的一刻的时候了!一般人可以在正常洗发后,先用一般的水冲洗掉,然后先用毛巾擦干,再用马铃薯皮水作为第二次冲洗的水。接着就这样刷上去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!

这真的太厉害了!不管怎么说,这一定比市面上的染发剂天然许多,当然更可以保护我们的头皮,快点分享出去,造福更多人吧!

相关内容:

人到40岁之后,渐渐会出现白头发,于是中年人开始对抗白头发。一位男子将土豆皮煮沸5分钟,之后将棕色的土豆皮水涂抹在一位女士的花白头发上,效果立竿见影,女士的头发果然瞬间变深。

银发族中很多选择染发

让自己重新焕发青春容貌,然而染发剂均为化学制剂,这让很多人因此望而却步。下面的视频教授了一个天然、简单、有效的染发方法,所以在社交网络被迅速推广。取用一杯量的土豆皮,加入两杯量的清水,放在炉子上烧开,煮沸5分钟,中间搅拌2次左右,以防止沾锅或糊底。放凉后,用漏勺漏出土豆皮水。〝你先用香波洗头,冲洗干净后用毛巾擦干,之后用(土豆皮水)染色冲洗,这就会让你头发颜色变深。〞

癌症病人的健康食谱大全 导航 - 子孙满堂 - zheng101052c子孙满堂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